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534|回复: 28

www.6245w.com|www.b2577.com: [百姓呼声] 王府小区菜市场开业了

[复制链接]

高级会员

68

主题

235

帖子

711

积分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11-6-22
最后登录
2018-1-17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文来源:http://www.shanxiucn.com/www.chizhouren.com/

澳门威尼斯人线上娱乐,而一些“起跑”的干部,刚刚迈入公务员队伍,怕做事不够稳妥影响领导看法,怕解决不了问题影响个人发展,怕工作太过高调影响周围评价,畏首畏尾,瞻前顾后,不想干。池锡辰直捣他的电脑,发现资源回收筒里有A片,哈哈笑说:光洙也是男人!让他超尴尬。  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军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高校党委书记和校长出席会议。吕某将小张的材料转交给孙女士,孙女士说,看材料小张这孩子是委培生,没有派遣证,也给不了进京指标。

”可以推定院方有过错,并对原告损害后果承担赔偿责任。这些现象之所以能畅通无阻,里面牵涉的更多是权力与利益的问题。来自频谱电影公司及日出图像公司的代表就澳洲政府针对影视后期制作的减税措施向在场的中国业界人士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介绍,并强调了澳大利亚公司在视效及音效领域的优势。  黎拉罗沙说:我们将等他回来。

需要说明的是,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符合各国利益,也是中吉两国和世界各国的共同愿望,中方愿意也应当为此做出更多贡献。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刘强东穿着西装,而奶茶妹妹章泽天穿着婚纱,工作人员正在给其补妆。孙涌说,辞职信写好后放了一段时间,4月底才分别交给恩施州纪委和州委组织部。  于是,如何救赎房地产、激活资金流、压缩土地放量就成为当地政企最直接的措施。

5点城管下班了,卖菜的又从四面八方聚来了,菜场又开业了

image.jpg (108.71 KB, 下载次数: 6)

image.jpg (93.43 KB, 下载次数: 5)

image.jpg (88.29 KB, 下载次数: 6)

image.jpg (87.56 KB, 下载次数: 5)

高级会员

71

主题

3194

帖子

360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18
最后登录
2018-1-29
沙发
发表于 2018-1-16 17: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没有猫子了。老鼠照样活跃!哈哈哈哈,,,关键那里油水老大了!难道离了那里就不的话。利益驱动!

中级会员

2

主题

47

帖子

59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19
最后登录
2018-1-27
板凳
发表于 2018-1-16 1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管理规范点,也可方便当地百姓的生活

中级会员

1

主题

42

帖子

5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5
最后登录
2018-1-29
地板
发表于 2018-1-16 1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回一个在路中间买红薯的大妈好牛掰,以一挡十把城管都旋毛了

中级会员

1

主题

42

帖子

5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1-5
最后登录
2018-1-29
5
发表于 2018-1-16 1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都自觉点顺都路边摆,都小样点,不要一个劲的往路中间去生怕别人看不到一样

中级会员

3

主题

97

帖子

11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26
最后登录
2018-1-29
6
发表于 2018-1-16 19: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唉,都是为了生存

荣誉会员

207

主题

3万

帖子

5万

积分
精华
100
注册时间
2015-4-6
最后登录
2018-1-30

7
发表于 2018-1-16 22:05 | 只看该作者

中级会员

8

主题

320

帖子

358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8
最后登录
2018-1-29
8
发表于 2018-1-17 08:21 | 只看该作者
要是买的没有了,看市场怎么形成!

中级会员

11

主题

294

帖子

36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5-8
最后登录
2018-1-29
9
发表于 2018-1-17 08:21 | 只看该作者
社区的领导们要拉起一只队伍来,专门守护城管执法后的成果,专门控制八小时之外的时间!
还有,呼吁王府小区周边的居民们都不要在那附近买菜,我就从来不买!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版主

1647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16
注册时间
2009-10-24
最后登录
2018-1-29

10
发表于 2018-1-17 08:32 | 只看该作者
游击战。

高级会员

71

主题

3194

帖子

3601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18
最后登录
2018-1-29
11
发表于 2018-1-17 08: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为皇城门社区领导一般人点赞!那么早把社区管理得井然有序。开车畅通无阻。真是做到位了!  不过,中午十一点,和下午五点一过。您们下班了,而此时正是下班高峰,,,其他就多说了。您们真的辛苦了!!!谢谢您们!

高级会员

18

主题

2554

帖子

2665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2
最后登录
2018-1-18
12
发表于 2018-1-17 09:08 | 只看该作者
太高调了。小贩们这么高调好吗?

高级会员

1

主题

659

帖子

65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3-17
最后登录
2018-1-29
13
发表于 2018-1-17 10:07 | 只看该作者
管理规范点

荣誉会员

26

主题

4310

帖子

4846

积分
精华
2
注册时间
2013-1-18
最后登录
2018-1-29

14
发表于 2018-1-17 10:43 | 只看该作者
真是苦了城管们,这些小贩能不能到菜场里面去卖菜?建议当地的老百姓为了自己有个好的出行道路,都到菜场去买菜吧!

初级会员

0

主题

6

帖子

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8
最后登录
2018-1-17
15
发表于 2018-1-17 10:56 | 只看该作者
早上起来出去看到的,看起来很和谐,社区的领导好像都来了












初级会员

0

主题

6

帖子

7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8
最后登录
2018-1-17
16
发表于 2018-1-17 10:57 | 只看该作者





回来就这样了,不错   加大马力      继续保持

中级会员

3

主题

127

帖子

214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25
最后登录
2018-1-29
17
发表于 2018-1-17 1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买的怎么会有卖的呢?大家都不在那个地方买。看他们还摆哪卖不?

高级会员

10

主题

745

帖子

790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4-30
最后登录
2018-1-25
18
发表于 2018-1-18 13:51 | 只看该作者
queenli 发表于 2018-1-17 10:43
真是苦了城管们,这些小贩能不能到菜场里面去卖菜?建议当地的老百姓为了自己有个好的出行道路,都到菜场去 ...

好建议

中级会员

2

主题

153

帖子

162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9-11
最后登录
2018-1-19
19
发表于 2018-1-18 15:4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素质只有这点 没办法

中级会员

4

主题

99

帖子

86

积分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2
最后登录
2018-1-29
20
发表于 2018-1-18 21:56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他们,你们才没吃到10块钱一颗的白菜,当路边摊消失了,想吃蔬菜,只有去菜场,菜场两个麻将桌大的水泥台子,一年租金5000块,你说那些老爹爹老婆婆们的谁租的起,怪只怪钟祥市政府太追求利益了,把市区,临近的土地全卖个精光,要是有块地,舍得让出来做一个露天菜市场,进场日收5元管理费,路边的问题都不叫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澳门威尼斯人线上娱乐|手机版|澳门威尼斯人线上娱乐 ( 京ICP备12017851号-5 京ICP证12042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517号 )

本站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对内容有异议,请在网站事务版块反映,或发邮件至17652571@qq.com说明情况。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澳门威尼斯人线上娱乐